戴口罩的美国驴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嫑只喊呺 于 2008-08-07, 14:53:4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5X6ss07hlA

愿美国人把戴口罩进行到底,戴着那个玩意儿不要摘下一直到滚出中国

美国人终于来了,终于戴着传说中的口罩来了,终于戴着一个黑色的口罩来了,终于戴着那个表示自己生活在黑箱中的口罩来了,终于带着让中国人讨厌他们的面具来了。

愿在北京的中国人不要接待他们,视他们如无物似透明,让他们在北京期间一直生活在那黑色口罩的后面。一旦发现他们摘了口罩,就大声提醒他们戴上。

奥运会太妙了,简直就是一块试金石,一下子就试出了外国人对中国的态度。

面对一个全中国人民都关心爱护的体育盛会,西方列强终于露出了他们反对中国人的丑恶嘴脸。

死皮剥割之流跳出来了,愣要中国人为西方列强在苏丹造的罪孽负责。

莫克儿之流跳出来了,愣是要会晤一个满脑子歧视汉人的农奴主。

仨儿可气之流跳出来,愣是要让奥运会向农奴主低头。

脱破拉内壳之流跳出来了,愣是要让中国的奥运会为他在国内的恶行买单。

壁鼻稀之流跳出来了,愣是在中国到帮凶按照自己开出的单子在中国的大地上上蹿下跳的找中国的毛病。

在这些恶人的鼓噪下可怜的美国运动员晕头了失去了自由思考的能力了,终于被人忽悠着戴上了驴笼嘴,到中国来丢人现眼了。他们被忽悠得认为自己是高人一等的美国人,是与众不同的,要呼吸也只能呼吸那个黑色装置里分泌出来的东西了。

奥运会真的很妙,它像一面照妖镜,让一切反华势力终于现出原形来了。

一个反对全民奥运的人能会是尊重人权主张公正自由的人吗?

但愿美国人有决心把戴口罩进行到底,连上赛场也戴上它宝贵的驴笼嘴吧!

最后,向驴们道歉,因为驴们也比那些自以为是的洋大人们高贵实事求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