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居然敢明目张胆的剥夺人民推翻政府的权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gygod 于 2008-08-06, 20:07:14:

香港中通社八月六日电 华盛顿消息:美国警察上周逮捕了一名十八岁的青年,在他家中发现了美国总统官邸的详图及冲锋枪和制造炸弹用的化学物质。
  据俄新网六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特勤局和中央情报局目前正在调查马里兰州这名叫克林·马肯锡·古德的年轻人案件。在这个年轻人的住处发现了标注总统车队行车路线的美国总统布什郊外官邸大卫营的详图、穿甲弹以及“如何从二百米处杀人”指南手册。找到八架射击武器,包括两挺AK-47步枪、两把猎枪、一把口径为九毫米的手枪及二十多个弹夹。此外,还有带有测距仪的阻击手射击眼镜发票。
  警察还在这个被捕的年轻人家中找到了中情局和同政府签署合同的一家公司的伪造证件。
  该青年被指控非法保存大量冲锋枪和制造炸弹用的化学物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检察官约翰·马卡尔迪向电视台证实,中情局和特勤局均参与了调查。
  该犯罪嫌疑人是否计划谋杀或者劫持美国总统?马卡尔迪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