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忍耐着看完了"Dark Matters". 然后再搜索了卢刚-山林华的传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陈希冠 于 2008-08-06, 12:03:09:

很多感想。

那时候的留学生真是理呆到家了!被国家民族家庭争光的傻气架着,也被自己的炸药奖虚荣心折腾着,失望着。

那个破天文学,白大哥们不屑一顾,其他族裔的人未必能啃的动,大概也就是秦人愿意研究了。

卢刚如果及时转专业,就凭他的智力和能力,早就柳暗花明了。再熬几年,就能赶上 Dot Com, 没准现在早就是 Cisco 的 Director 级别的了。

电影里,卢刚从头到尾都是说着一口 Chinglish, 我就不信生活中的他在大学做了6年 TA 后,英语还会那么差。

比较有趣的是他一直想追 YN, 可又不了解 YN 的文化。最终成为中国留学生群中前赴后继追 YN 的失败运动的先驱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