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北京东方生命文化研究所”是个大忽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s 于 2008-08-05, 14:43:32:

http://www.life-culture.com/

和被XYS批过的保法肿瘤医院等勾搭在一起举办这个什么2008中华肿瘤靶向治疗论坛会议。与会的这些专家们到底是被“骗”去的?还是“从骗如流”。

『舜网讯 2008年5月28日~30日,由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北京生命文化研究所主办,济南保法肿瘤医院和泰美宝法肿瘤医院共同承办的2008中华肿瘤靶向 治疗论坛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共有260人参加,来自全国各地及欧洲、加拿大的肿瘤界知名专家和医疗工作者共同出席了这一医学界的盛会。
  会议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秘书长罗冀兰、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赵平、中国协和医科大学院士王琳芳、北京东方生命文化研究所所长陆丽娜共同主持。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李家熙、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秘书长宗淑杰、济南保法肿瘤医院泰美宝法肿瘤医院院长于保法在开幕式上致词。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研究所张友会 研究员、胡逸民教授、张保宁教授,北京市肿瘤医院杨仁杰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李晓光教授、解放军第一附属医院肖文华教授以及来自欧洲的教授等12位学界知名专家作大会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交流围绕“创新、实践、共享、交流”理念,重点在肿瘤内 缓释化疗与免疫治疗、介入靶向治疗、肿瘤靶向治疗技术新进展、胃肠间质瘤靶向治疗以及乳腺肿瘤靶向治疗等问题深入地展开研讨与交流,追踪学术 前沿动态,交流临床治疗经验,引领肿瘤规范治疗,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于保法教授关于“肿瘤内缓释化疗与免疫治疗”专题报告,提出了肿瘤载体的新概念,首次将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整合在一起,吸取化疗和免疫治疗的优点,集局部和整体治疗为一体,有效的解决了物理靶向治疗诱导生物靶向治疗的方式方法的可行性,提供了一条简便可行而有效的个体化肿瘤治疗新途径,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极大交流兴趣和权威专家的高度评价。于保法教授报告结束后,参会者积极提问,交流热切。
  会议期间,网络记者专门采访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赵平。

  最后,会议在原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校长顾方舟院士的总结报告后圆满结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