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 告 ---吃肥肠的不要看 :肥肠的故事 (听说的,不知真假)反正我同学不吃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atfish 于 2008-08-03, 00:31:10:

肥 肠 的 故 事 (听 说 的, 不 知 真 假 )


某 人 爱 吃 肥 肠 , 或 溜 或 炒 或 煮 (满 屋 肥 肠 味 道 (我 觉 得 是 猪 S味 道 ))然 后 开 瓶 啤 酒 , 就 在着 肥 肠 自 斟 自 饮, 不 亦 乐 乎 。
在 将 一 块 肥 肠 丢 进 嘴 里 , 甩 开 腮 帮 子 享 受 的 大 嚼 , 左 边 , 右 边 左 边 , 右 边 .....嚼 的 起 劲 ,
就 是 有 点 什 么小 东 西 嚼 不 烂, 忍 不 住 陶 出 来 看 看 这 样一 看可 不 得 了 了 ,
直 直 吐 的 天 昏 昏, 地 暗 暗。 五 脏 六 福 几 乎 吐 干 净 了 。
究 竟 何 物 , 能 使 该 肥 肠 爱 好 者 如 此 ,
看 官 或 已 猜 到 -------那 是 一 小 节 蛔 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