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上海人到东北去吃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8-04, 14:42:41:

回答: 我和老婆去吃,点羊蝎子。 由 bluesea 于 2008-08-04, 14:26:35:

说有个上海人去东北玩,东北朋友带着上海人就去吃饭了,上海人说要一份饺子,结果给端来了满满一大锅。上海人惊讶了,怎么这么多泥?东北朋友说:“那有啥,我们东北人特热情啊。”

上海人又点了一份牛肉,结果店家牵来一条牛给宰了,全切成牛肉端了上来。上海人又惊讶了:“怎么这么多呢?”东北朋友说:“那有啥,我们东北人特热情啊,就用喜欢大号的招待客人。”

说要一瓶酒,结果抱来整整好几桶,上海人说:“我只要一瓶呀。”东北朋友说:“那不行,我们东北人特热情,客人来就得用特大号的。”

不一会儿,上海人就喝迷糊了,问老板厕所在哪里啊,老板说,出门左拐第二扇门。结果上海人喝迷糊了嘛,出门左转推了第三扇门,里面是个游泳池,他没注意一下就栽里面去了。上海人刚掉水池里就对着岸上大叫:别拉把手~~~~~~千万别冲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