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处昏昏的抛丸myth,之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狮子头 于 2008-08-04, 12:45:15:

俺并不反对跑步,俺反的是全马半马的跑马抛丸,吭哧吭哧地跑,又习不得啥技巧,又获不得多少身心愉悦。减肥?秦人的小鸡身材,要减什么肥。结识洋妞?你我听完之后也就是一笑罢了。秦人的刻板像本身就是瘦小干巴木讷呆板,你再全马半马的跑马抛丸,岂不是更瘦,更干,更木,更呆?

俺说的其实就是一个选择问题--时间精力都有限,干了这个干不了那个,鸡会成本嘛。与其费时耗力跑马,不如从事更有建设性的运动。好比说,昏昏生用一年时间跑马,如果没猝死的话,除了保持小鸡身板之外,身无长物。昏昏熟用一年时间拳击/练快/溜冰/雪板......,随便选一样,只要不是跑马,一年之后,已然是一个身材健硕匀称的技鸡高手。都拖到洋妞跟前让随便捏,随便挑,洋妞难道会选那跑马的小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