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方blog里收到这样一个留言,哈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8-07-30, 20:43:07:

[6] By 程美信 on Jul 31, 2008 | Reply

方先生:您好!首先感谢你对中国学术环境所作出的努力,革命尚未成果,大家还得努力,基础性、制度性的问题不解决,中国学术、高校不可能有大改观。我想通过你了解一下欧、美、日高校对师生之间的暧昧关系的态度、规范、惩罚,因为中国高校的“肉体师生”越演越热,女考验性贿赂导师已不再是新闻,成为白热化的潜规则,艺术院校更甚。据我对欧洲大学的了解,教师跟自己的学生发生同居或暧昧关系,一旦被公开,那教师得圈铺盖走人。所有,我想通过你的新语丝论坛征集这个话题的讨论,让来自各国学人来谈谈他们所在大学对”师生恋”、性贿赂、肉体师生的对待态度,使人们更多的了解外国大学制度规范和教授职业德操等等。
 安!         美信 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