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药检与手脖子上的猴皮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08-07-31, 09:41:18:

 90年亚运会时,北京建了个高级药检中心。那仪器得调试校准,中心工作人员全成了药罐子(自愿的),狂吃海塞各种大力丸,终于把那仪器训得服服贴贴,很准很灵光,号称游泳池里搁一勺糖都能测出来。这亚运会也开成了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所有运动员药检全部过关。自有药检以来历史上第一次,不容易呀。

 说你没磕就没磕,不服不行!
 俺寻思无非几种可能:1)那套仪器根本一堆废铜烂铁;2)仪器没问题,但尿样采集问题大大,黄黄马尿进去,青青泉水出来;3)土产大力丸质量太次,你仪器调到测不出自己的,人白大哥的更测不出(假设其他黄小弟都吃白大哥的);4)事前已搜集各国最大剂量样本,确保不出事。

 要说这次奥运会药检,俺预测一把。1)中美俄应该没问题,都混到黑帮大哥这一级了,得互相帮衬不是。2)日,台也应该没问题,大哥跟班嘛。3)德,法危险。秦人的帮规是:首恶不问,胁从必办,西红柿拣软的捏(硬的,炒鸡蛋的干活)。尤其是那德国(又叫什么?“捣侈”),你,你手脖子上套一串猴皮筋什么意思?就这么定了,各国药检阳性指标跟手脖子上的猴皮筋挂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