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部分句式直接抄那个关于释迦牟尼的反韩谣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gcat 于 2008-07-31, 04:19:52:

回答: 新快报又打算开始妖魔化韩国人了 由 oztiger 于 2008-07-31, 02:39:34:

文章提交者:local111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中国愤愤造假都没有原创性,抄来抄去,这篇完全是仿造那个所谓韩国抢释迦牟尼国籍的假新闻写的,居然还能骗到一大片,猫眼真是越来越水喽。


把下面这篇老造谣贴和主贴对比一下:

《朝鲜日报》:释迦牟尼实际上是韩国人! 转载

2008-02-23 13:34:12
大 中 小
标签:杂谈
根据韩国《朝鲜日报》的报道,韩国成均馆大学历史学系经过对印度和尼泊尔古代史料的仔细发掘研究,包括对中国和阿富汗等国古籍的研究,已经发现佛教创始人、一直被认为是印度人的释迦牟尼,实际上具备韩国血统。
成均馆大学历史学系的发言人表示,大约在公元前700年左右,生活在朝鲜最南端、今天的济州岛附近的古朝鲜人,已经组织了大规模的航海活动,其中一部分进入今天的日本,成为日本文化的祖先之一;另一部分则进入东南亚地区。经过对东南亚的田野考古发掘,已经可以确认古朝鲜人于公元前650年左右到达马六甲海峡。
在穿过马六甲海峡之后,古朝鲜人利用他们首次发现的季风知识,穿过了半个印度洋,到达今天孟加拉国区域。韩国考古学家在孟加拉调查期间,发现了大量公元前650-500年的带有明显朝鲜风格的器物。
释迦牟尼作为印度北部一王国的贵族,不属于雅利安血统。根据对尼泊尔释迦族聚居遗址的调查,可以认为,释迦族的生活带有明显的东亚色彩,不属于印度本土文化。在原始的佛经文字中,可以发现许多古朝鲜文字转化的外来字,充分说明释迦牟尼具有韩国血统。
《朝鲜日报》记者正在对这一重大发现进行跟踪报道,预计今年年底将写成关于释迦族起源和佛教起源真相的系列书籍。关于释迦牟尼祖先从韩国迁往印度的考古纪录片的拍摄也在计划之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