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广电总局誓刹广电广告“歪风邪气” 脑白金、黄金搭档被点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陈希冠 于 2008-07-30, 17:27:38:

对于另外一些虽不违法,但内容低俗、对社会风气造成一定负面影响的广告,也要在审查、监管中严加把握。他举例说,根据举报,观众对“脑白金”的“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和“黄金搭档”的“送老师、送亲友、送领导”广告很反感。“一个很纯洁的小孩,知道什么是送礼啊?(这些广告)会误导下一代的社会价值观念,对未成年人的影响非常恶劣。……应该让企业换别的版本来播。”

此外,他要求,内衣、内裤、文胸等成人用品广告,要放到深夜时间段播出。第17号令规定,不得在6时30分至7时30分,11时30分至12时30分以及18时30分至20时之间人们用餐时播放容易引起受众反感的广告,如治疗痔疮、脚气等类药品及卫生巾等卫生用品的广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