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真的么?如果是是否意味着斑竹错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8-07-30, 14:31:26:

可口可乐公司研发中药饮料 拟今年奥运推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总部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饮料巨擘可口可乐公司正积极研发含有中国药草成分的健康饮料,该公司计划趁北京奥运会带起的热潮,在今年推出新产品。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可口可乐公司的分析师和高级主管表示,这个使用中国药草配方的计划,对公司前途的重要性不亚于原始秘方。市场研究公司指出,可口可乐可能想制出“迎合新千禧年的新产品”。

该公司拥有90500名员工,许多部门员工参与这项极机密计划。可口可乐已于去年10月17日在北京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合作成立中医药研究中心,开发中药成分健康饮料。除了当时发布简短新闻稿,可口可乐公司高级主管几乎对此事绝口不提。

当时,可口可乐公司负责科学法规事务的副总裁罗娜·阿普邦表示,希望研究中心为加强饮料配方、提高创新做出贡献。她并表示,希望透过公司的全球网络及世界性营销经验,配制保健饮料,弘扬中国古老智慧和文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