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辈毅然还有个非毅然不可的理由,女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26, 18:46:48:

回答: 钱学森有选择,钱伟长没有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8-01-26, 18:22:53:

以前能出来留洋的女老中,家境比男老中更加优越,清一色的都是名门望族闺秀,由于本身在中土国的条件非常显赫,根本不会找老白,也不会考虑留下来。男老中有的留洋前已经有家室了,但是老婆多数不会洋文不方便陪读,要不就是孤身寡人留洋,两种可能的结果都是寂寞难耐。要是有幸找了留洋女老中,女老中都要强迫他毅然,要是找不到女老中的话,就只能靠5姐妹了。

现在要是不毅然还能就地找女F1,当年哪里有愿意留下的女F1? 那个供应本身就够金贵了。现在还能做个运输大队长,当年只要懂洋文的谁不是身娇肉贵,谁吃饱了肯跟你远渡重洋垦荒?运个女农民过来这些留洋男老中也不甘心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