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友为什么要加同性恋那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随便看看 于 2008-01-26, 17:21:51:

一网友的《余秋雨妻子马兰在纽约领的奖有多大分量?》,70%篇幅是余秋雨的《陪妻子到纽约领奖》,15%是他的评论,另15%是陈丹青笔下的周艾伦是同性恋的记录。是不是说,一网友把周艾伦是同性恋的事实揭露出来,就能得出美华艺术协会没有水平,这个奖项很一般的结论?

那15%的评论共5段:第一段是引言,第二三段介绍发奖机构和主席,第五段是结论,所以有内容的就是第四段:
这个奖项,周艾伦请到美国演出的华人演员几乎全部发给,想不要都难![请告诉我们,周请了多少华人演员,发了多少个“终身成就奖”?]虽然周艾伦拉关系能力很强,得到崇尚多民族艺术发展的纽约市文化局等的支持,但评奖、颁奖都是周艾伦的公司承办,哪里有什么评委。[证据?]宣传这个奖的媒体主要是亲台反统的纽约华人《世界日报》。[《世界日报》在北美覆盖很广]当然,美国主流社会没人知道这个奖。[美国主流社会只知道希拉里和希尔顿]

整段没有什么实际的话语。真不希望在新雨丝看到这种没有营养的东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