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是谁?是不是也是个暴徒?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08-07-29, 01:57:26:


引用:
南方报系在炒作“孙志刚案件”赚得盆满钵满后,

看了“奶油花生米”的“杨佳案,不得不说的真相”,确实受到不少教育。 象南方报系这种老替孙志刚,杨佳这种暴徒说话的商业媒体,早就该查封了。 国内连新语丝这样的好媒体都封,居然不封南方报系,真是好坏不分。 应该把好的媒体留下来,坏的媒体封掉,这样才能保证老百姓不受坏宣传的毒害。

还有这些无良律师,都应该抓起来,

引用:
其实所有律师都知道死罪难逃,却仍有人冲进去“免费辩护”,何也?名也!
.最好从法律上对律师这个行业规定一下,不许为罪犯辩护,只许为没有犯罪但被冤枉的人辩护,这样就既能发挥律师的作用,又能防止不良律师为罪犯辩护。

从某种意义上,正是因为山西警察对杨佳的从容才害了上海警察。 杨佳做为一个无业游民,

引用:
被维持秩序的警察在“教育”中弄掉了一颗牙
不应该赔偿。 因为杨佳的一颗牙肯定值不了三万, 他又没工作, 所以看牙花掉的时间是一文不值。 就算他负给牙医钱,那他受了警察教育没收学费也可以抵消了。所以最后应该两不相欠。 山西警察偏偏赔了三万,这显然是把只愿意赔一千五的上海警察推上了死路。 建议把相关的山西警察也抓起判个间接杀人罪。

其实最好不要把山西警察也抓了,因为他们挺可怜的。

引用:
这些录音、录象装备可能全国许多地方警察都还没钱装备,确实有许多贫困地区的警察连薪水都拿不上,要是公布这东西成了惯例让他们怎么办?
, 这是实话。 我知道有些地方的警察薪水只发一半,另一半是要靠罚款自己挣。当警察很不容易。算了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