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停厂老天爷不帮忙,开始耍无赖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社精办 于 2008-07-28, 13:42:59:

引用:
北京环保局:奥运期间空气质量不影响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今天上午,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科技奥运”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杜少中在会上表示,国际奥委会及相关的医学委员会,曾对北京空气质量作出评价,认为北京在奥运会期间的空气质量不影响运动员的健康。


空气质量不影响健康  针对记者提问,杜少中表示,我们不赞成用照片评价空气质量,因为照片作为一种视觉产品,它不反应空气质量的本质特征。

  杜少中说,天气看上去雾蒙蒙的,和气象条件有关,也和污染有关。比如说我们在一间浴室里,雾气很大,可能看不清对面的人,但那里没有空气污染。但是我们可以在现实当中看到空气当中的排放污染物比较高,也可以看到这样一种雾蒙蒙的效果。因此,判断空气质量是不是合格,不能依靠照片,也不能仅凭感觉,而是要相信科学依据监测数据。

  他强调说,关于北京的空气质量,我们已经在多种场合、多次介绍过,根据已经取得的进展和已经采取的措施、正在采用的措施,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保证奥运会期间的空气质量良好。(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