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谢你一把!上驾校的时候,老师老强调:不要阻碍交通,能开快,就别太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心下 于 2008-07-28, 13:31:21:

回答: 再告诉你多一点 由 Hirsch 于 2008-07-28, 07:45:43:

避免挡道,迫使后面的车超车,容易出车祸;出了车祸,挡道的也有责任。问老师,怎么就叫阻碍交通了?比如:能开100kmH的路,开多快不算是阻碍交通?老师说:95kmH以上。不过,能开100时,慢慢悠悠”压阵“的Rentnerwagen(退休人的车)也很多。
一般高速公路上的大卡车都开80kmH,而且大卡车一般在右道上。车速慢,虽然可以老老实实地在右道上开,但挡那么多的大卡车,也实在是够阻碍交通的,而且很危险。要是卡车司机把Tempomat定速为80kmH,睡着了的话,那不就从后面顶上来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