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一点都没看到所谓道理之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gcat 于 2008-07-26, 04:13:54:

回答: 煽动民粹者,就是借众人之口使自己正义起来,而回避道理之争, 由 bluesea 于 2008-07-26, 03:53:11:

司马南的两个帖子只看到逻辑混乱歪曲人家原意,根本不值得一驳;说了一大通反对异地审判的“道理”,搞笑这么多腐败案异地审判他也反对吗?还理直气壮一再质问什么是普世价值。哈哈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见在,这不是普世价值吗?

你的帖子标题就是南周道德沦丧什么的,标题就这样骂上了,就更不用看里面会有什么“道理”了。说南周没有深入调查听信流言,人家怎么都是几个专业记者实地进行了采访;人家没有调查,反而是坐在屏幕前拍嘴唇的你们调查了?

政府行为不透明,则会始终受到民意质疑,这就是最大的道理。华南虎是这样,瓮安是这样,云南胶农案是这样,杨佳案也是这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