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 TG 司令叫做陈再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陈希冠 于 2008-07-26, 19:02:06:

当被问到:

“听说1989年风波的时候,你是反对军队戒严的,你现在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

陈(前)司令说:

“对任何出现的事情,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的。我们当时的许多同志都是从不激化矛盾和国家的大局出发的,不希望国家乱起来。我们已经经过文化大革命的年代,再在全国出现不安定的因素,谁也是反对的。从这一点出发,我们向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建议,并没有什么错误吧?这也是正常的。让人家讲话,天总是塌不下来的。”陈再道毫不掩饰他的政治观点,他说:“我现在并不隐瞒我自己的政治观点,我们都是经过文化大革命的人,对动乱从不支持,但是人民的军队要是对人民开枪,我看从建军以来还没有见过。所以我反对任何把矛头对准我们的人民的任何绝定。过去,我是因为和人民站在一起而受到了林彪一伙的打击,我没有改变自己的立场。现在,我还是要和人民站在一起,忠实地作人民的儿子,这就是我的志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