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奥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8-07-24, 22:09:01:

为了奥运,乞丐被赶出京城,民工被请出京城了。
因为他们是我们中国的“疮疤”,是不能被昭示在世界面前的,否则就丢了全国人民的脸!这道理简单得就好像家里来客人时,我们总要把垃圾藏在壁橱里一样。

斗胆问一句:假如这次来的不是奥运客人,而是八国联军,不是来开奥运,而是来侵略,你们还敢不敢把乞丐都轰出城去,敢不敢把民工都请回家去,然后自己抱个炸药包上前线去?如果你们就是打算这么做的,那么你们就有充足的理由为了奥运把这些“垃圾”都请出城区;如果你们不敢这么做,那么就不要装逼了,赶快把乞丐请回城吧,让他们能够有机会从洋人手里多要点钱,也算是一大善事。

在国难当头的时候,要求“垃圾”们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共赴国难,奥运来啦,就把人家统统轰走,这逼装得怎么就这么真实!

你们以为“垃圾”们没有思想没有自尊吗?当你们不把他们当人看时,就不要指望他们会有什么“爱国情操”,这个“国”还是由你们自己来爱,自己来保护吧, “垃圾”们跟这个“国”有什么关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