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ar Mitchell证实外星人存在 美国政府知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gcat 于 2008-07-24, 18:17:50:

如果没有证据证明他神经错乱或者一贯撒谎,否则这个证词很有力吧。


美国宇航员称外星人与地球联系遭政府隐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06 中国网
美国宇航员称外星人与地球联系遭政府隐藏
美国宇航员艾德加-米切尔。

美国宇航员称外星人与地球联系遭政府隐藏
据称1947年坠落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市的“外星人”。

你相信有外星人吗?
相信,有很多证据可以证明!
不相信,那些事例都是炮制的!
不确定,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据英国媒体7月24日报道,美国“阿波罗14号”登月宇航员艾德加·米切尔23日称,外星人很早就已开始尝试与人类取得联系,事实上也多次取得了联系,但这一秘密却被包括美国在内的多国政府隐藏了60多年的时间。

  现年77岁的艾德加-米切尔曾执行过“阿波罗14号”登月任务,当时他主要负责驾驶飞船的登月舱。艾德加-米切尔说,以他在美国宇航局多年的工作生涯,他清楚知道外星人曾多次派遣不明飞行物(UFO)来到地球,并试图与人类取得联系,但所有的这些事实都无一例外的被政府掩盖起来。艾德加-米切尔说,他看到的外星人与人类传统意义上想像的外星人非常相似,他们的躯干比较小,但头和眼睛却显得很大。就目前来看,这些光临地球的外星人都是非常善意的,他们也许就是为了与地球人取得联系,或者来到这里只是为了考察一下地球。因为人类目前的科技水平与外星人相差极大,如果这些外星人是出于敌意来到这里,“ 那么我们人类早就被彻底消灭了”。

  艾德加-米切尔说,“我当时的身份使我刚好有特权接触到一些事实,不明飞行物这一现象是完全真实的,外星人曾拜访过我们的星球。在过去的60多年的时间里,这都被我们的政府故意掩盖起来。但后来总有一些慢慢泄露出来,并被我们这些宇航员所知道。我曾经在军队以及学术圈都工作过,我因此知道一些公众常识掩盖下的事情——外星人的确到过地球。天文学家在宇宙中已发现了众多的有机物,这是生命活动的迹象;从逻辑上说,人类在宇宙中不应该是唯一的智慧生命。从最近的报纸上发表的新闻可以得知,这些事情越来越多。有关外星人来访地球的报道也越来越多,我认为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行进。各国政府和整个人类都应正视这一事实,我们既没有必要恐慌,也没有必要加以掩饰。”

  但美国宇航局官员却对米切尔这一言论予以极力否认,美宇航局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美国宇航局从来没有真正发现过任何不明飞行物。并且美国宇航局也从来没有掩盖过在地球上发现外星生命或在宇宙中发现外星人的事实。米切尔博士是一名伟大的美国人,但是在有关外星人这件事上我们和他的观点却不一致。我们的任务就是为了探索更多真相,如果外星人真正存在,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对此加以掩饰。” 美国宇航局官员还表示,米切尔博士曾获得航空工程专业的学士学位,并且还是航空航天领域的博士,他认为此前曾有外星生命拜访过美国罗斯维尔市,有关更多的外星人来到地球的报道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艾德加-米切尔博士是第6位在月球表面漫步的美国宇航员,1971年,他曾和指挥官阿兰-希帕德乘“阿波罗14号”宇宙飞船成功登陆月球,并且创造了人类在月球表面行走9小时17分的最长时间纪录。(黄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