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曲以下事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7-23, 10:35:10:

回答: 不知你说的歪曲事实从何而来?现在大家公认的争议点是对杨的评价。 由 Enlighten 于 2008-07-23, 10:26:24:

故意采用单方面说辞编造故事,比如杨的生活如何凄惨,我真不是一个99年毕业到现在换两家单位加起来工作1年,其余时间到处游山玩水的杨都多凄惨,这个社会怎么不公他了。

记者没有深入采访,就编写这样的故事,这本来就是故意歪曲。还记得你自己批评过的,记者们怎么耍笔杆子的吗?

其次,在列举录音时也只采片语,这些抽取的部分,会给人一种错误的影象。难道记者自己不知道?作为个人观点,记者完全可以发表。作为人物事实报道,他就是违背了职业道德。

比如你可以反战,但是你一定要报道萨达姆多爱老百姓,且只取你要听的,甚至删减报道内容,故意造成错误印象,就是严重记者的职业道德。

这里还包括烈山评论员,扯上什么外来人就业,歧视云云。杨本人是北京人,居住在北京,到上海来旅游,怎么看得出外来人口上学,就业歧视?这不是胡扯是什么?

我且问你杨的个案中,社会怎么不公他了?南周末就可以如此张口胡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