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国特色的中国民主自由派:李逵+宋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7-22, 21:20:46:

一个靠恶心,一个靠杀人。这就是中国的民主自由的偶像。这也是为什么宋朝以后中国也不会走向民主自由的原因。靠他们?省点力气吧。

我们说透了吧,就是因为有这样的文化我们历代革命的结果就会演化成现在这样。孙中山能带领民主?还是蒋介石等带领民主?如果台湾不是那么小点只能听美国指挥,如今的台湾会有民主?去死吧。为什么不能?因为我们的民众根本不care,因为即便有几个民主派,旗下也都是帮宋江+李逵式的人物。

去看看哪个革命者不是要自由民主的?毛没有要求过吗?然后大家就扛着刀杀了出去,杀光狗官就民主了,得到结果就是现在这样。一个社会的进程不以理性为主导,按能不能冲动为主导,这样的社会就是偶然有了民主制度,其民主后的选择也必然是反民主和自由的。

你指望着李逵能帮宋江杀出民主自由来?笑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