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就是靠詐騙維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 于 2008-07-23, 07:10:02:

回答: 美國也做過相同研究,得到相同的結果 由 VOLTES 于 2008-07-23, 07:08:50:

結果這則新聞到了中國國內居然被竄改成美國研究證明針灸有效!!為什麼會這樣??

中醫看病人不行,但是很會利用金錢收買媒體和政府官員幫中醫宣傳這點中國和台灣一樣

----------------------------------------------------
  引自39健康网的新聞---來源:《環球時報 生命周刊》  時間:2005.01.05
    2004年12月20日,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下屬的兩個机构日前用臨床試驗證明,中國傳統的針灸術能緩解疼痛,改善關節炎患者的膝關節功 \能。美國國家互補与替代醫學研究中心負責人斯蒂芬·斯羅博士介紹,這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為時最長、最嚴格的針灸試驗,中國針灸完全可以成為關節炎治疗的新手段。這一研究成果,同時也刊登在美國醫學雜志《內科學紀事》上。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為此發表新聞公報說,這是一次“標志性的研究”。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