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民主:谁讲理性谁是贱骨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7-22, 22:43:56:

我在对战爱国青年时,跟他们说理性,我是没有血性的。我以为民主派那里会好点,再去看民主派那里,如今我也是没有血性的。理性就是贱骨头,我们中国人不能要啊,大家知道吗?中国不能要理性。要了理性就没有主义了,没有主义了,中国还叫什么中国!贱骨头中国了!大家要讲血性!什么是血性呢注解如下:

我是民主派的,我管你讲的是什么你反对我,你就是专制的。你抓我的错,就是故意来捣蛋的不识好歹的。我是爱国派,你反对我,你就是汉奸,你抓我的错,就是奴颜媚骨。

我是自由派,你支持我就是自由派,你什么派都不入可以,但你连我自由主义阵营这么好政治派别都不加入,你就是反自由的。

多血性啊,中国人主要是还不够这么血性,继续这么血性下去,人人都这么血性下去,保证创造出人类前所未有的新历史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