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荐书“的问题,写了个网站程序。大家看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abpi 于 2008-07-16, 11:17:54:

随便加内容。

我前几个星期也正好在想这个问题。写了个小网站程序。只做了一些简单测试。其他问题就边用边维护吧。登录需要Gmail帐户。

荐书:推荐您读过的好书,或揭露您见过的滥书。
http://rockieslab.org/jianshu

这个项目的缘起是一些帮助灾区学校重建的讨论。你会向他们的图书馆推荐哪些书? 当然这个问题的背景更大一些:目前中文图书市场鱼龙混杂,每个人都憎恨在劣质图书上浪费时间甚至误人子弟。 所以我们搭建了这个项目,希望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帮助回答这个问题。

目前的投票不仅仅针对青少年图书。投票中包括一项难度系数,针对年龄段的图书可以通过难度系数筛选。

控制投票的有效性并没有完美的办法。目前我们使用Google Mail (Gmail)的帐户来控制, 所以只有Gmail用户可以参与投票。我们对这里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希望在将来能改进这一点。
我们保护您的个人信息。您的名字和信箱地址不会在任何页面出现。您的评论只显示邮址的前两位字母。

http://rockieslab.org/jianshu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