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语丝捐献电脑一台,供搜毒研究之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08-07-16, 14:25:52:


本人愿意无偿提供研究样本一个,并支付美国国内运费。

此样本状况——在此电脑上输入的所有信息被某些心理阴暗的卑鄙无耻小人们非法盗用。

新语丝网站技术力量雄厚,希望新语丝有志于研究网络暴力事件的高手们,借此机会寻找对策, 以维护广大网民的基本隐私权。

××××××××××××××××××××××××××××××××××××××

我所经历的一次网络暴力事件

2006年我在某论坛登记注册。该论坛标榜:“随心随性,畅所欲言,GOOGLE搜不到,外人看不到,限注册用户,无版主管理,无IP记录,迎四海网客,创和谐社会。”

后来我发现我的私信被人有组织地偷盗和传播, 再而发现我的新旧E-MAIL里的信息都有在网上流传。

最近,有无耻者盗用我的个人资料在一色情网站上注册,当该网站发给我有关注册的信件时,我才意识到这些无耻者有多么的下三滥!他们还利用盗取的我的个人信息,明里暗里地在网上公开挑衅,如我写过的广告用语;如我经常在AMAZON网购书,购物。

原来我是准备用E-MAIL和新语丝联系, 鉴于目前这种私人通信方式形同虚设,既然无从保密,就此在论坛上公开,请各位体谅,并希望引起善良人们对网络暴力事件的警惕和防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