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我是什么时候爱上吴征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le 于 2008-07-15, 20:06:08:

回答: 优雅的巴灵顿博士斑竹的对头 由 笑笑 于 2008-07-15, 19:04:36:

http://book.sina.com.cn/jcyl/excerpt/sz/2008-07-02/1517239806.shtml
引用:
  女人对男人的爱就是来源于崇拜,当一个女人开始崇拜一个男人的时候,也就是这个女人从心里爱上了这个男人的时候。杨澜爱上了吴征。

  当杨澜感觉到自己已经爱上吴征的时候,吴征在做什么呢?吴征正在等待着一个合适的机会,这个机会将决定吴征一生的幸福。

  吴征对婚姻的看法很清晰,也很透彻。吴征说:“婚姻的完美与否,重要的不是看你有了什么,你得到了什么,婚姻更重要的是看内涵,看你创造了什么,当然,婚姻唯一应创造的其实就是幸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