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面所说的书虽然可能是买不到,但也有可能是这里某些老人家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angolasi 于 2008-07-12, 18:31:25:

回答: 尽量回忆一下我小学时看过的而且认为值得给我的小朋友看的,但好像 由 mangolasi 于 2008-07-12, 17:59:53:

中还有的但觉得可能捐出去也舍得,那么我觉得如果捐出去对新一代小朋友的作用很大啊。趣味数学和成语故事比较多本(有些还没有封面的),所以我不记得长得如何。但那本海洋的书好像是黑/蓝底(上面黑下面蓝?),然后好像是上面有只船下面有只喷水的鲸鱼?然后那本问题和故事我不记得封面了(因为我非常之邋遢,尤其是很小的时候,那些书不知为什么封面封地都不见了,可能是因为我那书时是只拿一页提起来,后来好像三年级还是什么时候居然发现课本都烂了几页做不了功课,爸爸妈妈教训了一餐才强迫改正了),但我记得那本书的规格不是很标准的x开的,而是正方形或近似正方形的。那本科技字典应该是硬皮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