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网友要含泪向被刺警察作如下劝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可以 于 2008-07-11, 21:42:25:

(ZT)

昨天从媒体上看到,杨少侠一案中十来名警察被刺后,虽然警察家属们的情绪很稳定,但还是要含泪向这些被刺警察作如下劝告--

你们的遭遇,全国人民都知道了。大家都在护持你们。一位佛学大师对我说,假如这些警察能以自己的一死,换取全国受压迫人民出一口怨气,那么他们的死就比泰山还重。佛祖舍身饲虎,也不过救了一只大猫;这六名警察假如主动以死来维持社会和谐,那么他们必定已经全都成了菩萨,会一直佑护中国。我想,如果警察们九天有灵,也一定已经意识到这点。

无论怎么说,你们的灾难还是很小的灾难,相对于全国数量庞大的警察队伍,你们只是很小的一撮,所以要顾全大局,国家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那么多人在做俯卧撑,那么多人在打酱油,比如:就在你们遇刺后不久,就在同一个城市,菜农持刀砍了城管,另外,张家界还有人点燃液化气充当人体炸弹......。总之,国内人民最近纷纷展现出了历史上久违的剽悍民风。

奥运的问题更是悬在几十万人头上的凶剑,各种反恐问题也急不可待,全国上上下下所有的官僚都在气喘吁吁地忙于救火,人口大幅度流动,一切都处于临界状态,因此,确实很难快速腾出手来处理你们的法律问题。我想,你们一定是识大体、明大理的人,先让大家把最危急的关及几十万、几百万活着的人的安全问题解决了,怎么样?

最后,送你们词一首:

遇刺难避死何诉,部长唤,局长呼,党疼国爱,声声入医院。十三亿人共一哭,纵做鬼,也幸福。

刀光剑影血四溅,左同事,右僚属,侠客怜香,亲历死也足。只盼坟前有屏幕,看奥运,共欢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