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曾下令任何和非洲黑人结婚的利比亚人都将获得政府5000美元的津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8-07-10, 13:36:37:

回答: 大家有没有觉得上海女人嫁老外的比例高于其它地方的? 由 陈希冠 于 2008-07-10, 11:40:12:

zt

阿拉伯媒体称,此前纷纷报道的有关“赖斯正和一位阿拉伯领导人的儿子热恋”的传闻中,男主角正是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长子赛义夫·伊斯拉姆!

  有关赖斯恋爱的消息最早由土耳其《晨报》报道,该报7日一则题为“康迪(赖斯的昵称)有阿拉伯恋人”的短消息称,赖斯“正在同一位阿拉伯领导人的儿子热恋,两个人经常在远离人们视线的欧洲和美国约会。”《土耳其晨报》是土耳其发行量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报纸之一。消息一出,很多西方报纸和网站纷纷用同样的标题报道了这一“传闻”。而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语的AVESTA网站就这一消息发表评论说,赖斯的恋人“可能是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伊斯拉姆·卡扎菲。”

  卡扎菲长子赛义夫今年36岁(赖斯现年53岁)。据此前媒体报道,一直单身的赛义夫“仪表堂堂,身材挺拔,有绅士风度,利比亚人都习惯叫他‘欧洲人’”。有媒体称,卡扎菲对赛义夫寄予厚望,因此赛义夫的言论常被认为是利比亚内外政策的“风向标”。

  不过,据报道,赛义夫曾公开表示过不会和黑人结婚。据说,卡扎菲为了表明对非洲国家的重视,曾下令任何和非洲黑人结婚的利比亚人都将获得政府5000美元的津贴。但赛义夫说,这笔奖金的确诱人,不过他不会和黑人结婚,这是他的个人喜好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