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米国是唯一依赖超正常资源比例的国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23, 17:42:31:

回答: 怎么别的国家(我mean发达国家)不完蛋就美国会完蛋? 由 HunHunSheng 于 2008-01-23, 17:32:56:

没有米国对世界资源完全超比例的控制,就没有咱们能享受的生活水平。移民就是保证咱们能继续享受这种水平的机制,底层移民忍受不发达国家的待遇,你才有剩余价值可榨取,高层移民带来技术头脑,你才能在产业链上稳守第一。第一代移民本身就是个自我选择的机制,肯吃苦耐劳冒险上进的人才会离乡别井,即使是底层移民,他们一般来说都比本地居民更加勤奋,钻福利空子当然会钻,但是工作态度强多了。

米国完蛋的意思就是你要付欧洲东瀛的食品费、汽油费、日常生活费,但还是挣一样的工资,税率要提高,家居生活空间要缩小,你愿意的话就可以反移民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