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tipping over point求人家都不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23, 20:22:17:

回答: 移民的大门不关上到时候会想关也关不了了 由 HunHunSheng 于 2008-01-23, 19:59:32:

你还是没明白移民的原因,移民的终极原因就是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谁会跑去一个已经完全超载社会秩序开始崩溃的国家?米国911后已经对不少东欧的失去吸引力,现在东欧的移民,你让他们来他们都宁愿留在本国。

本老中有个10年前一起工作的爱尔兰同事,当时在不断捣鼓绿卡,现在才在旧同事目录上跟他重新联络,人家毅然放弃绿卡回归爱尔兰高升去了。身边东欧前苏联老白也都不是很积极,都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人家祖家现在发展一日千里,高科技机会很多(所以本老中认为绝对不能低估老俄)。不要以为高层移民兴趣降低,底层一样,本老中的老墨园丁就说现在他亲戚都不怎么想来米国,因为以前一天可挣100米披索的建筑工作机会少了很多,很难存钱寄回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