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举报的李仁苏人品也有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种田农民 于 2008-01-23, 18:39:02:

刚把这个消息告诉华农的朋友,给了我这样一个链接:

http://tieba.baidu.com/f?kz=230619692

李仁苏华农的败类
6月11日,我在“中国农大和华中农大联盟”的群里面知道了这件事情。吐露真相的是受害者“方芳”的同室姐妹“无题”(网名)。出于同情与气愤之心,在群里大骂了这位本校的高知识分子“李博士”,且号召大家“揪出凶手,告诫世人,让他接收舆论最强烈的谴责”等等,随后无题姑娘与我单独联系,她给我讲述了事情的详细过程。

李仁苏,湖北荆门沙洋人,华中农业大学博士在读,湖北沙洋师范专科学院签约老师。
方芳,湖北潜江人,97年来武汉,自杀前从事化妆品销售工作。

2007年3月方芳与李××在网上认识,随后即开始见面往来。两人马上就陷入了恋爱的甜蜜之中,从方芳的QQ空间还有室友无题姑娘的描述可以看出,方芳是动了真情,三月分到四月分发表了《我的网上爱人》《想恋你的滋味》《你是我心理留下的泪》《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梦》等日记;每周方芳都会做李最喜欢的鱼汤送到学校;方芳手机上存满了两个人温馨的照片。

2007年4月低,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方芳接到了一个陌生女人的电话,说她是李的妻子,且和李已经有一了个14岁的女儿,当然对方芳更是破口大骂。方芳听了犹如晴天霹雳,不能接收现实,随后被迫与李分手。而此时她已经怀孕!本来心理承受力就弱,有先天性心脏病,再加上李的妻子不时通过电话,QQ等工具对其进行人身攻击,方芳住院。室友通过电话联系到李,告诉事情经过,并希望看在两个人相恋的分上能站出来保护方芳,然而李为了自己的家庭,丝毫没有再理会方芳,还切断了与之的联系方式,躲着方芳,并且接妻子到武汉短住。从李妻子的话语中得知,她是从老公笔记本电脑中发现方芳的照片的。李慌称是酒吧陪酒女郎,并告诉了她方芳的联系方式,包括QQ号码,电话号码。

五一的时候李回了老家,方芳在医院做了人工流产,随后去了北京。

可方芳依旧爱着李博士,在空间里发表了很多伤感的日记,甚至透露出为爱牺牲自己的冲动,“我今生不能做你的妻子,但依旧爱你,来世再会,两世都爱你”。在空间留言里,依然有李妻子的攻击性言语。由于悲伤过度,6月份回到武汉后,方芳再次住院,室友无题姑娘努力与李联系还是未果,方芳在武汉没有亲人,少了人照顾。2007年6月8日方芳在医院里离开了人世,据医生称是因为心脏病突发而死。无题姑娘说是自杀。

方芳的母亲十年前就去世了,现在只有一个六十岁的父亲,老人在医院显得很很无助,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现实,这样死的不清不白,到底是该怨女儿的心太痴,还是李××的心太毒,玩弄感情,逼死青春生命,这笔帐到底该如何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