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shcn 我们来说点行情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7-06, 11:41:53:

我说得很清楚,公司有名额分配的,这个我周围这么多朋友进入上海,我很清楚。一般条件是注册资本在100万以上。就可以帮助起码一人。

说的毕业生分配,真的很紧张吗?我在上海我这里的行情是,一个上海大学(名字就叫上海大学)的计算机毕业生,低于3500不干。一个外地来户的非计算机专科,仅经过培训要价2500左右。我自己也傻眼了,可是现在就是这行情。你要有多余的大学生,便宜的,介绍我点。只要数学勉强可以,英文4级能说上几句的。

我在上海真的感受不到大学生毕业难找工作,我觉得是他们挑工作,而不是工作挑他们。名牌大学,交大,复旦热门专业(比如计算机)本科毕业第一年拿10万的都不是啥稀罕事情。没5000一个月,你都不好意思跟他们说“招聘”2字。

我有多少次问苍天,你这不是忽悠我嘛,谁说大学毕业生找不工作的,劈死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