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请看看中央党校专家的定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Z 于 2008-07-07, 08:27:51:

回答: 龙芯和以前大呼小叫的那个国产操作系统一样,都是猪头砖家院士们骗钱的工具. 由 rustybullet 于 2008-07-07, 07:08:52:

http://finance.sina.com.cn/economist/xueshulunheng/20071130/23384238336.shtml

引用:
美国通过一系列技术上的创新,确立了互联网的霸权地位、控制地位。其他各个国家都在努力追赶,努力想摆脱美国的主导地位。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力图改变这种落后局面,比如说在芯片上推出龙芯计划,操作系统研究红旗系统,互联网技术研制十进制网络。这三项技术是信息网络时代的三大核心技术,这三大核心技术我们国家都在努力进行自主创新,想赶上甚至是超过美国,至少是摆脱对美国的依赖,摆脱美国的控制。
...
这就跟两弹一星一样,...我们认为确实是不亚于两弹一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