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拿新闻报道的事情说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ingshcn 于 2008-07-07, 04:21:24:

回答: 我说我的理由。 由 bluesea 于 2008-07-07, 04:04:42:

强调下,俺要的是你私下问来的,就是朋友之间询问,而不是你作为用人单位去问来的结果,如果是毕分办内参也行。你在上海关系广泛,可以各学校打听下,估计搞定一个就行了,他们行内应该有内参之类的资料的。

以你提供的华理理学院为例,80%,含考取硕士研究生和灵活就业,理学院是读研率基本为最高的学院了吧,还有什么叫灵活就业?如果扣除读研究生的,就业率为多少?如果再把灵活就业的折半呢?而且华理外地生源比较多,大部分外地人解决不了黄表,这点在就业率上是有优势的。

现在高中还是有重点中学的,市重点和区重点,初中好像没有了。3年前市重点寄宿制学校收了40个外地生班,大约2000人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