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也跟着胡说八道起来?起码去查一下再说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7-05, 14:01:28:

回答: 不行,不可迁去享受福利,不可独立逃避交税 由 008 于 2008-07-05, 12:53:45:

所有在上海外来工作者无论其是否办理暂住证,用人单位都必须交纳外来人员综合保险。这个保险是单位交的不用员工负担。保险覆盖住院,紧急,重大医疗及生育。

另外上海提供外来低收入务工者以义务教育覆盖,只要你来沪满一年,就可以凭相关证明送子女去读书。请注意这里的义务教育费用也有我们上海市民的税收。

再另外,很多区都的医院都会为低收入者提供廉价或者几乎免费的一年一次的体检和简单诊疗。这些费用出自于税收和帮助组织。一个外来孕妇从产检到生育最便宜只要1000元就可以了,如果有综合保险还可以覆盖一部分。

当然这是对低学历,低收入者的帮助。对本科学历的,现在可以获取居住证,有居住证者可以获得和市民完全一样的待遇。(只有考本地大学依然吃亏。)

搞饺子的时候,还知道查点资料,讲点理性,怎么了骂上海时,就可以比头脑发热,争当先锋了?

上海外来从业者综合保险简单介绍: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0936932.html

居住证政策
http://www.shanghai.gov.cn/shanghai/node2314/node4656/node4658/userobject34ai19.html


农民工可以全部纳入上海义务教育范围内
http://www.china.com.cn/city/txt/2007-02/23/content_7855511.ht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