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冒个泡,你们这烂架打得太没水平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8-07-06, 02:28:12:

回答: 每次谈到户口问题,京沪两地的哥们维护既得利益的嘴脸最有特色。 由 tinaliang 于 2008-07-06, 01:46:25:

嘴脸怎么样不重要,又不能拿来换饭吃,但是“维护既得利益”一点也没有错,难道你不想维护你的既得利益?上大学不用考试,全部free,最公平,在座的支持不支持?嘿嘿。

其实开放户籍对你们没好处,你们以为开放了你们就可以进来了?资源就这么多,取消行政限制,市场就会起决定性作用,到时候有钱的进来买房定居,没钱的对不起平民窟凑或8,上好学校们也没有,嘿嘿。free rider很吸引人,but the world does not work that way.

我看你们在指责上海人之前先去问问你们自己的地方官,为什么你那里就没能弄出几所好学校,吸引好一点的人才,你自己做了什么能够使家乡变得更好一些。

开骂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