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捅人是”正义和进步“的表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08-07-04, 13:02:19:

不要把“正义和进步”与持刀捅人对立起来嘛。纵观历史,只标榜正义和进步,不孔武有力的人和团体,最终都死得很惨,并被判为邪恶和落后。孔武有力的人,不但自己正义和进步,而且通过持刀捅人的手段,把正义和进步输出给全人类。

当年基督教觉得自己正义和进步享用不完了,就发动了好几次持刀捅人的战争输出正义和进步。前几年本拉灯就是觉得自己有义务把阿拉的正义和进步介绍给基督徒所以就拿了一把杀猪刀到米国来捅人。本拉灯武功非凡,一人捅死六个伤三个自己还全身而退。

米国当然觉得自己才是“正义和进步”所以立刻到阿拉的土地上捅人,捅得还比本拉灯多得多。还扬言以后谁要是不搞“正义和进步”他就要捅谁以便输出正义和进步。

这个道理中国当然也懂所以不时亮一下自己的刀子以表明自己也是也武有力所以也代表了正义和进步。就连下面吉林长春一法院都在门口挂上了辟邪剑,以表明自己神功已经练成,更加代表了法律的正义与进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