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炎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7-03, 02:54:14:

这位兄台去年年初的时候就开始批评中国股票,说怎么怎么不好,政府市场,社保拉升股票,我当时嘲笑他说,那些空头看见他都要哭了,好不容下去点炎阳一骂,全泡汤了。好了炎阳大变脸了,说自己也买了股票充满信心云云。对吧大家都记得,好家伙没多久就是股市的五卅惨案,6.4天量暴跌。到8月左右,炎阳谦虚了不太讲了。10月左右沪市冲近6000点,炎阳说,大家看我说的吧,年底1万,奥运起码1万5以上。好了10月以后开始连续下跌,到12月前跌了接近2000点。好不容易又开始涨点回去了,也不知道哪个倒霉催的在那里说:炎阳说这哥们最近不谈股票了嘛。炎阳出来了,说他还是很有信心奥运1万点的。好家伙1月暴跌,2月雪灾。跌到现在只有2千7百多了。

同志们那,我写这个帖子是提醒大家,这股票跌得连裤裆都没有了,大家千万不要再怂恿炎阳说奥运股票了,年底他说1万点,现在只有2700了,要他再说有信心回5000以上,咱估计连1800点都守不住了。我们还是要鼓励炎阳多骂骂股票,别不信神,肯定就回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