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个今天天涯上最隐讳的帖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asasa 于 2008-07-03, 01:43:36:

今天上午我实习的皮肤科来了一个病人,岁数也不小了,穿戴打扮还不错,主治医师任大夫就问他“大伯,你哪不舒服啊”
  
  
   老头有点不好意思,还看了看我,任医生说-没事,你就说吧。
  
   老头小声说,我这一阵,下身裆那里总不舒服,总是这痒痒一阵,那起几个疙瘩,不知道是什么病?
  
   把衣服脱了,任医生说
  
   老头脱去衣服,一股恶臭灌满了全屋,草,真J8臭,我暗暗叫苦。可为了病人,也不意思表现出来。
  
   任大夫仔细观察了一阵,你说说都有什么症状。
  
   我就是这个部位不舒服,别看穿个花裤头,表面看起来没事,可今天这疼,明天这起疙瘩,后天那痒痒,我就是随便擦点去火消炎的药,好不了2天就又犯了,总是治不好 啊,大夫我这是什么病啊 ??
  
   任医生沉默了一会,然后很严肃的指出“你这病很重啊,是多种性病合并在一起的引起多种交叉感染的复发性性疾病,已经从睾丸烂到了贵头,国际上也没好的治疗办法,比艾滋病还严重啊,我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过去只是在资料上见过介绍,没想到还真有这种病,老人家,我无能为力啊,你回去散散心,想吃点什么就吃点什么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