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启彪 我国功能水研制创新专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离心力 于 2008-07-02, 22:06:37:

回答: 水宜生董事长杨启彪 由 离心力 于 2008-07-02, 22:03:25:

http://www.sysbj.com.cn/shownews.asp?news_id=65

杨启彪,留学功能水专家,加拿大普源科技研究所所长,中国保健协会功能水分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特聘专家。获华中师范大学理学硕士学位,美国劳伦斯科技大学MBA,美国高登大学博士(在读)。 杨启彪博士专注于健康领域的研究,有着近20年的研究经验,已陆续获得多项研究成果,并获得四十余项国家专利。发表学术论文五篇,专著两部。荣获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珠海市科技重奖一次。

最新发明的水宜生微电解制水器系列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喝好水,喝健康水的难题。只需将普通水倒入一个加有特殊材料的杯中,就能将普通水变成弱碱性,小分子团,负电位的健康好水。国内外大量临床医学证明:弱碱性,小分子团,负电位的水对便秘、胃肠道疾病、痛风、肥胖、血脂异常、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有良好的预防和控制作用。作为功能水领域的专家,杨博士先后在国内外举办了1000余场健康科普讲座,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并汇集出版了《健康长寿的奥秘》一书。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会见了杨启彪并给予鼓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