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官员看望上海袭警案受伤民警 赠慰问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Z 于 2008-07-03, 16:37:47:

回答: 不过, 此事为上海有史以来性质最严重的一次袭警事件。 由 JJZ 于 2008-07-03, 15:55:04:

引用:
随后,蔡安季到长征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民警吴钰骅、李伟、王凌云。他说:“上海公安队伍是有坚强战斗力的,你们都是好样的!通过你们的浴血搏斗,将歹徒制伏,表现了人民警察的英雄气概。希望你们早日康复,重返工作一线,为保卫人民服务人民再立新功。”吴钰骅、李伟、王凌云连连点头,表示出院后要尽快全力投入奥运安保工作。据了解,三位住院的受伤民警和一名保安员伤势稳定,无生命危险。

  接着,蔡安季又分别看望慰问了六位牺牲民警的家属,一一送上慰问金。他代表孟建柱部长和公安部党委对牺牲民警勇斗歹徒的英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不幸牺牲表示沉痛哀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