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整句话看,被告代理人的意思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06-29, 23:09:41:

回答: 中国生化药物杂志是一个很普通的刊物,并不是权威的刊物,所以我们置疑其实验结果 ? 由 社精办 于 2008-06-29, 22:51:58:

推翻了现有的科学常识的重大的发现居然只发表在很普通的刊物上?

引用:
[被告代理人]:看清了,真实性认可。但不同意原告的证明目的,文章写口服SOD在生物体产生很多作用,已经推翻了现有的科学常识,如果这两个论文对应的实验结果如果是真实,是科学界的重大发现,对于这么一个重大的发现应该是权威的学术期刊上发表,应该接受同行的评议,但是中国生化药物杂志发表这种实验是一个很普通的刊物,并不是权威的刊物,所以我们置疑其实验结果。实验应具备可重复性,而两篇文章是一个单位,如果仅仅在一个单位重复实验,这些结果是令人置疑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