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8-06-27, 03:56:24:

回答: 实际上最好少接触那些令人多愁善感的玩意 (无内容) - HunHunSheng (0 bytes) 由 伊犁 于 2008-06-26, 23:18:54:

实际上我是假南蛮。沉浸的比较久所以南蛮化,太公分猪肉没见过,但威少明仔之类的朋友成班。当年听广播武侠小说试过不明白侠客行是什么还问是不是有如来神掌,后来从校长的少爷威威听到周启生浅草妖姬,十大劲哥金曲季选都要出去拼带子,直到用咸蛋超人打遍美加开玩笑还有‘哏安哥’来撩女仔。开口说话别人也是猜潮州客家不会猜外省。饮食受影响很大,吃得出干炒牛河是不是广东师傅做的,当然冷面是不是东北师傅做的也吃得出。

说实话我可不敢说南蛮不好,普通话不是我们家的官方语言,万一儿子非想当掉酒囊我还得再去学一种语言麻烦就大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