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最后阶段需要的是全力以赴地提防民进党的阴谋暗算,其它的可以忽略不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断玉 于 2008-01-22, 20:07:48:

回答: 难说.2000年的时候李是在3月5日跳出来支持陈水扁的 由 鹏归 于 2008-01-22, 19:08:41:

陈水扁成过街老鼠之后,李远哲也曾公开表示为当初挺扁悔恨,因此现在其威信已经大不如前。另外台湾老百姓对政治人物说话前后不一已经司空见惯,攻击这个方面成效不大。而且被本土观念情绪化的老百姓多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他们只盯着国民党的许诺对没兑现,对民进党则另眼相看。民进党是成也陈水扁败也陈水扁,他搞的太过了,如果女婿被抓他能主动请辞的话,那无论民进党经济高的多么糟,今年也没有马英九什么事。
其实04年就不该是陈水扁,我怀疑那两枪并不是骗了些许同情票,而是便于他们点票时作假,因为什么事都不发生就胜出的话,于之前的民意调查大不相符,更容易引人怀疑,据李敖讲,00年时宋楚瑜的好多票就被扔掉了。所以马英九的最大危险是民进党的卑鄙诡计。
当然马当选也不会促进统一的,不过他应该不会搞急独,不要脸的小花招也会少些,能给大陆减少点麻烦,多几年缓冲时间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