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人的称呼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ubert 于 2008-01-23, 09:36:33:

对人的称呼有时很乱。比如,有人称呼斑竹方少侠,FZZ,方教授,,,也有人称呼他方X,方XX,肘子,方科普等等。斑竹是名人,是公众人物。这个容易理解。

最近发现对象我这样的普普通通网友,称呼也十分混乱。举一些例子。图库和昏上尉都直接称呼名字Coubert,符合这里习惯,比较“科学”,让人联想到CNN;老中1号资本家称呼古博特,校长有时称呼老寇,也有人称呼小扣或寇波特;true称呼我“抠脖”,,,

笑笑和小闪的称呼很值得学习。笑笑很绅士,总是非常客气地称我为蔻老师,呵呵。小闪就更有礼貌了,每次都亲切地叫我酷伯。当然也有人不太好意思称呼,上来就直接说话的,比如芒果,,,

最糟糕的称呼要数ENLIGHTEN了,称呼我为”小土豆“。我身材匀称,比例协调,和土豆有什么关系嘛!以为象你一样,满脑袋的淀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