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egieTiger 于 2008-06-23, 22:24:23:

回答: 你们还有多少人时不时还买新音乐碟听? 由 oztiger 于 2008-06-23, 20:55:03:

我上大学的时候4年买了不下300盘音乐磁带。当时买的最贵的是一个YES的打口带,花了我15块大洋。临出国前我的红颜知己送了我6碟装的JOHN LENNON和披头的ANTHOLOGY(1,2)

到澳洲以后买的第一个电器就是一个CD PLAYER,买的第一张碟是NIRVANA的UNPLUGGED。那是没有什么钱可是时不时要到CD店去看看,听听。几年来买了几百张碟。

有孩子以后听的相对少一点,但吃饭的时候我一定要把音乐放上,让她(他)们接受摇滚教育。
实话说,买碟比较少,别的渠道听的多了(;-))。iPOD上听得现在主要是PODCAST。虽然有6000多首歌,但是听得反而少了。

HIP HOP我几乎不听,觉得比较BORING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