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货,我没工具也没兴趣对这问题自己动手去做数值计算,也不需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06-21, 22:07:13:

回答: 麻烦你标下坐标轴改下颜色角度什么的,运行一下把图贴上来,让大家看清楚些好不?^_^ 由 Amsel 于 2008-06-21, 21:22:10:

利用经验,基本原理和直觉,通过简单的建模和分析已足够我们对这些问题作出正确的判断了。
一个星期下来,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我们的观点分析判断是正确的,准确的,而你们的观点判断引用计算错得五花八门丢人现眼,你们的无知无畏愚不可及胡搅蛮缠早已贻笑大方了。

你只会像猴子演马戏一样用高级传热模拟工具,却不懂基本的传热学原理,也没有什么物理SENSE,所以,才会对违反热力学第一定律的结论也死抱不放。

我没耐心对你那浆糊脑袋循循传导,因为你那脑袋的导热系数太低。若想提高你大脑中心的温度,最佳的方法就是胡屠夫抽油耳光,用你们那行的术语讲,这叫forced convection.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